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壬辰七月二十。出院

《壬辰年。戊申月。己巳日》
 5-9-2012 Wednesday

孩子今天出院。



父母說要用父親的衣服來包小孩出院,以後小孩才會好照顧(我不懂那來的文化,呵呵)。所以就如此,因為包的時候我正常辦手續,包到左衽了!錯誤的示範。


終於出院了,我們不用再挨罵了。挨罵幾天的感想,我有個心愿,以後要開間醫院,創造一個治療人心裡的。心不好過是很多病的前因。


自然生加上洗子宮還能幾天內出院,晨熙她算很厲害了。呵呵


這樣重要的一天,當然要穿個小禮服-深衣啦。可惜我對接子禮不熟悉。。。遺憾啊!


回到家了。她一定感覺很不同,醫院那里很吵(裝修),家里清靜多了。


女:你們為什麼整天拿著一個東西來隔來看我??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