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甲午四月初七。久違的網日誌更新

《甲午年。己巳月。丙子日》
5-5-2014 Monday

太久沒有更新了,忙東忙西,似乎也盲了。。
現在才一點空閒時間更新。。

星期一假日去外面做一些事情,寄東西,什麽的,
那天太遲出門,就不送小柔去學校了,乾脆一起走算了。



吃早餐~


難得假日,我去了pos laju拿一份我之前沒空接收的郵件,還好那天是14天内。
我去了PJ的,才發現原來應該去KL的,

去了國郵局,才發現到原來國郵局和快遞總局是有分別的,
然後去了NU sentre和KL sentre轉了一大圈,才知道原來快遞總局在KL sentre的外面。

歷經千辛萬苦,拿到什麽呢?其實我不太有概念誰會寄東西給我。

直到在櫃檯那裏,我才發現那是我申請unifi的服務贈送的TM的鴨嘴帽一頂,當時因爲沒有貨,現在服務中心堅守承諾,發快遞給我送贈品,多麽可貴的帽子啊,我當場就想暈倒了。

就ani macam,我和小柔穿漢服在雪隆區走了一大圈,我的off day也就這樣去了


累了。。


回家,下雨


晚上去書法展覽,少去吉隆坡市區,走了不少冤枉路才到鄉音會館。


彭老師以符箓的方式來寫書法,我真的第一次看過。

吃手指。。。是沒多大問題


只是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