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15

1-9-2014甲午八月初八

《甲午年。壬申月。乙亥日》
1-9-2014 Monday

這天爸爸去了為華夏文化復興付出,兩個小瓜就在家~



弟弟這個歲(月)數,樣子還很紅,很黃



弟弟比姐姐更哭爸哭母,哈哈,又死鬼膽小





很多人說有了第二個孩子,第一個孩子會吃醋閙脾氣,我倒覺得還好
反而小的比較會爭風吃醋呢,所以說人家說的,只是供參考而已

小孩是一張白紙,就看我們如何填寫這張白紙



生活營最後一天,最忙最累的。。生活營活動到4~5點左右

幾個没有收拾天份男子漢在清水岩搞到差不多七點半,後開車下車,突然我車子電箱開到山下後,車子没電到連小灯也開不到的情况,加上满車的禮器和漢服,又塞車到…又是晚上,幸好有毅楓兄比我遲一點岀發,就撥電叫他準備救援,怎知他過了一會就中招,車輪氣压低,可能爆軩了…

如果車子在這個時候不能走了,怎辦?
再來,發現手機電力只有9%…

我想那是電箱没電,或壞了,或充電器壞了…連显示没電的小燈也漸漸淡化
好不容易把一輛没燈没泠氣的車在夜里開到休息站,停了一陣子,突然間,車子的電奇迹般恢复了,我犹豫了下,就快點回家,回到家十點。
過後再去吃晚餐,十點半的晚餐。

再來,把車子上的東西搬上四楼…好幾輪,好多好多的東西。
就這樣,九月一日晚上就這樣過去了



編寫于12/12/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