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15

2-9-2014 甲午八月初九

《甲午年。壬申月。丙子日》
2-9-2014  Tuesday

上一天是華夏文化生活營,隔一天馬上回來上班,我是很強壯,還是麻了,還是過度興奮?



漢流蓮老師帶來的復原團隊作品《中國妝束》

一屆一屆的生活營,我一直面對一個大問題,
而且覺得問題一直越變越大。。。
很多時候,新營員,新朋友們看我的時候好像很認識我,我卻不太能記得他們是那位,既然可能之前在網上見過,或過通幾次電話,真是失禮了。
如果我認不得你,讓你覺得不安的,在此說聲抱歉。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多多交流,讓我好好認識你們。
p/s: 努力認人、記名、字、等等中



家裏的菜肴

漢流蓮老師來大馬給生活營和裁剪課程授課,活動期間,我們晚上都會合老師會面交流



小柔和老師合照

編寫于12/12/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