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壬辰九月廿七

《壬辰年。庚戌月。乙亥日》
10-11-2012 Saturday 

柔很愛笑,隨意拿相機一拍,她又笑了。



這大改了寬頻錄影,看來效果不錯。



她總是看櫥上的東西,自己一個人傻笑,不懂看到什麼而笑。



學了射箭,我要學騎馬,再學騎射,然後御馬車,一匹馬,兩匹馬,四匹馬,六匹馬。。。。我也想養匹白馬。


我的夢想屋:四合院
 四合院是符合華夏聖經-易經理念的吉祥大利的屋子。

有沒有人覺得我的夢想屋很極端?呵呵
怎麼喜歡大洋房,私人遊泳池,自家KTV,自家酒吧等概念的屋子卻是偉大的夢想屋?

好奇怪哦。。。好神奇下,華夏的優秀文化地位在華人心目中到底到了什麼地位??

手指被割傷兩條痕,我怀疑是我用手指梳頭的原故。
如果頭髮在我睡著時,卷著我的脖子的話。。。




晚餐,炒東炎米粉,姜茶。



小孩餓到不行了。



喝奶咯。

連接分享

大家可知道包大人真人其實不是長得像戲劇的黑面的真相?
ops……怪错了你。


相片

相片



順便提醒一點社交禮儀,打電話給任何人,除非你確定那是你很熟的朋友或親人,否則:請報上大名。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把你牢牢記住。同樣的,sms給別人,也儘可能留下大名,否則,對於一組號碼,你要別人直接問你: 「你是誰?我沒有儲存你的電話號碼的....」這不等於推自己的面去給人侮辱嗎? ──有感而發,是因為桌子上經常有一字條,只是電話號碼,我問同事:「是誰留的?對方是誰?你怎麼不問問?」同事很無辜的問答我: 「對方不肯說,他說你知道他的是誰的?」通常這個時候,我只能嘆息:「他是誰?劉德華?梁朝偉?王力宏?他以為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誰嗎?」一般情況,我都索性不回電──不是我驕傲或大牌,只是我不懂如何直接問他:「你到底是誰?」這樣,他就會很下不了台。不回電 ,是讓他有面子。


相片

「轉發」【每天读一遍,不久你就会变】:1、别低估任何人。2、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3、温和对人对事。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4、现在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5、和对自己有恶意的人绝交。人有绝交,才有至交。@阅人心术 ——用最短的时间了解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