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癸巳九月十七

 《癸巳年。壬戌月。庚申日》
21-10-2013 Monday

早醒要寫功課的,怎知小柔也隨著醒了,
一開始還好好的,寫了兩個字,小柔就不耐煩了,
就這樣,我寫不下去了,呵呵


之後送小柔去學校,因爲今天我約了朋友去走走,我很久沒有和朋友去走走了。


我們去了看做漢服的布料,在馬來西亞真的比較難找到適合做漢服布料,
要找出能以華夏裁剪、傳統格式體現出華夏氣象的布料實在難。

之後我們去看看一閒書店,叫什麽我忘了,李老師介紹的,我知道裏面很多關於文化,宗教,書法等等的書本,在mydin對面,和McD同排,那裏的書本可以説是堆積如山,我們幾個人在那裏就如同幾只小螞蟻在用書本建築成的螞蟻窩裏鑽來鑽去,呵呵 。

其實今天出來第一個原因是要去買云襪,云飛介紹的,在Petaling Street附近的一個舊式大廈三樓的佛道教用品店裏。


這云襪低下有一層比較厚的墊子,還有希帶是另外的,這樣也比較好,因爲每個人 小腿長度不同。


很不錯下的,價錢也算划算的。呵呵


幾個大男人拍照作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