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癸巳十一月初四

《癸巳年。甲子月。丙午日》
6-12-2013 Friday

趕功課,“額”外的學習也需要額外的時間來,不是早醒,就是熬夜,那不是“自然”的,
若順其“自然”的話,我想我的生活就會是。。所謂自然的生活軌道
出生,上課,畢業,。。。[打工,回家,看電視/連續劇,睡覺]無數輪回。。。退休,享福,病痛,死亡。

我呢,就是不認爲生命應該有“標準”模式的人,我不認爲我應該根據所謂的標準,也不會覺得跟隨標準的人怎樣,不跟隨的人又怎樣,我相信每個人的生命都不同,因爲家庭背景不同,我們有一定的責任、使命和宿命。



寫幾個字罷了嘛,可以不要想到這樣複雜嗎?
人就是抽象的,人之所以可以和另一個人不同,是思想的不同所造就嘛,不單單做的東西而已。

聽某專家説,一個行動持續了21天,它就會成了一個的習慣。如果你持續了21天一個可以讓你奔上你的目標的行動,恭喜你,如果是相反的情況呢,請清醒,你離目標越來越遠了。堅持才是王道,就從21天的堅持的開始吧,可是我很難啊....T.T

幸好我早醒了,才有有時閒和同袍一起吃早餐,機會難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