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農曆八月初二。馬來新年


《辛卯年。丁酉月。丁巳日》
30-8-2011 Tuesday


在北海吃早餐,最近早餐和晚餐都盡量吃容易消化的,比如粥,麥片。金龍很奇怪的,吃什麽都用筷子,其實借助筷子的“麻煩”來控制自己進食的速度,我十多年來進食都很快,所以要改了,也可以順便鍛煉用筷子的功夫,耐心,謹慎度和對食物更深一層的品嘗。



漢服,我帶你回我老家-華玲。不懂做莫父親一直要買榴蓮給我吃,難道我吃榴蓮的樣子放映出我還要?nak lagi? 市鎮沒有人賣榴蓮,所以這一天不用吃。哈哈


祖屋是做雜貨店的,這天是馬來新年,生意好到不得了,每次回去都是遇到堂弟妹很沒空的。。。覺得一年一度在這天賣冰塊就會發達。呵呵


華玲山。


北海家裏后街的野貓。超級會撒嬌的~

突然發覺自己沒有較好的馬來朋友,馬來佳節不懂要去誰的傢。。。

Selamat Hari Raya Pua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