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壬辰九月初一。洗澡,出街

《壬辰年。庚戌月。己酉日》
15-10-2012 Monday

醒咯~~貪睡的爸都醒了哦~~



聽外傳,奶嘴不是好東西。
可是,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小女她最愛吸她媽的奶頭,一吸就吸上至少一個小時,而且大約三小時要一次,那不是普通正常人可以滿足得到的。呵呵,不然就吵個不停,所以。。


來,爸給你玩洗澡。。。呵呵


來咯。。。


好好玩哦~~(很多人一定覺得我變態) 


穿衣服~~快~快~


另一邊。


小女正在欣賞她爸認真的樣子。



泠泠,怕肚子進風就來點如意油。神功護體!


好可愛的表情,還會握拳。


干嘛這麼認真?有人得罪你嗎?^_^


沉思的小女。


又愛睡了。。。她睡了我們就有"時間"了。


炒碟菜做午餐。

無論如何,我要帶老婆和小女出去走下。
不然有的人覺得有了小孩等于沒有人生,其實不是沒有人生,而是有了不同的人生。
對我來說,這可是真正的人生呢。^_^


去附近買日常用品。


去喝下茶,談談天。不過現在加了一個項目-喂奶。出門前就把母乳加溫了放在保溫器里。


喝了一半得拍拍背下,通常小孩吃奶都會吃到氣。


換媽媽拍拍,嘩~~她看見什麼?^_^


回來就好好睡了。


睡到夢里也會呵呵笑。


太搞笑了。

年長的長輩,同輩其實都覺得我很奇怪呢,呵呵

我既是"傳統"又不"傳統"的現代人。

其實我不難了解,不要先入為主就行。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