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農曆十一月十七。結婚圖片

《辛卯年。庚子月。庚子日》
11- 12-2011 Sunday


這天早上和來自新加坡的親戚(阿嫲弟弟一家人)吃早餐,然後一起回華玲,我老爸的家鄉,也是我出身地,雖然我在北海長大,每次我說我的家鄉,我真的不懂如何選擇北海或華玲,我想都是吧。哈哈



今天是什麽日子,這麽多人穿紅衣駕駛電單車載公路上奔跑。 


有人問我累嗎,我不累啊。這樣看我很像長臉的埃及法老王啊!


告廟,向家鄉的祖先牌位上香。水果的帖子忘了拔起來。汗!忘了做一件事,我應該帶漢服深衣回來,穿深衣祭祀祖先是給祖先最高的尊重,這也是漢服的功用之一。


過後就去一百步距離的觀音廟拜拜,順便讓


中午就趕著回去吃媽媽煮的午餐。


然後我們就去北海Sunway Carnival Mall,讓晨熙脫指甲,北海人少見束髮華人男子,驚訝到他們~哈哈。

話説我的婚禮在各大報章都有報導,那時候是下午我們走來走去也找不到中文報紙了。



恭喜恭喜^^
重现汉式冠笄礼 黃競隆刘心晴完婚
http://cnews.cari.com.my/news.php?id=165152

cnews.cari.com.my
(北海10日讯)大马首个重现完整版成人礼(冠笄之礼)与迎亲的婚礼,一对新人黄竟隆与刘心晴终在亲朋戚友的见证下完婚。周六上午在诗布朗再也俱乐部举行的这场...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12/11/18.html
恭喜 黃競隆 刘心晴,祝愿你们幸福快乐~~

www.kwongwah.com.my
(北海10日讯)大马首个重现完整版成人礼(冠笄之礼)与迎亲的婚礼,一对新人黄竟隆与刘心晴终在亲朋戚友的见证下完婚

多謝朋友分享讓我知道。

分享一些結婚圖片連接,弟弟妹妹,朋友們拍的。感謝大家幫我們拍照留念。



第一次出席朋友的婚礼就是汉式婚礼了。好开心哦^_^ 祝一对新人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永远甜甜蜜蜜
發佈者: Tan Lee Wen
相片: 79






發佈者: 刘靖靕




黄兢隆婚礼照
發佈者: 謝舒蓁
相片: 200






My old friend big day... Met his true love



黃競隆和劉心晴的漢民族式婚禮 ♥
發佈者: Chin Lin





我哥黃競隆 我大嫂劉心晴漢式婚禮 北馬首個以漢民族婚宴完婚 也是馬來西亞首次完整重現漢朝的成人禮 託我哥的福 我也上報了呢 哈哈哈 真的是酷斃的婚禮啊>"< 歡迎我們家的新成員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



漢族周制婚禮 Han Chinese Wed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