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農曆十一月十三。大雪

《辛卯年。庚子月。丙申日》
7- 12-2011 Wednesday


大雪

    “大雪”从字面上理解,就是表示降雪开始大起来。古人的解释说:“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矣。”当地面有积雪,就是雪大的一种象征。北方有“北国风光,万里雪飘”的自然景观,南方也有“雪花飞舞,银色世界”的迷人图画。我地的降雪多数出现在1月和2月,常有昼夜大雪,压断树枝,封锁道路的情况出现。在农业上,有“瑞雪兆丰年”的说法。这主要是说雪铺盖在地上,因温度低,能杀死越冬的虫子,给农业带来好处。
 


http://www.cnsece.com/Page/2007-2/7177872007226225329.html




七七訪的團購到來了。



晚上趕來趕去買東西,找人。。。


隔天要回家鄉了。


連接分享



身在遠方,精神上支持。

















www.youtube.com
市售太毒太可怕了!!!癌症越來越年輕化了!!





‎*转载* 本人从KL回Rawang方向,接近Selayang热水湖附近的天桥,被一辆Toyota Avanza(红色)WQA 9081尾随,这辆车里载着数名黑色皮肤的男士,身份不明。直到无人之境,它从我右手边加速,擦撞车头,试图要我停车,机警的我马上加速前进,眼看Avanza后座有名貌似SamyVelu的壮汉,调低车窗,手举大斧,手起刀落,狠狠砍在我的大镜上,霹雳吧啦~我眼前一朦,车翻了。我美丽的女朋友被他们载走,满身鲜血的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心爱的她被拐走,现在的我,人在医院,车在天堂,人财两失,女友不知所踪!只能听天由命,各安天命!和自己深爱的人默默度着生离死别的边缘。 恳求各界有心人,帮帮忙,出一份绵力,注意这辆丧尽天良,为非作歹,作恶多端,狼心狗肺的匪车,WQA 9081,红色的 Toyota Avanza!




标题:请注意本地大学中的非洲学生......!!   请把一下消息和警告分发给所有的家长、政府、学生以及社会人⋯⋯
作者: 悦读书房


‎[Repost]While our dream is confronted with the reality, you always feel painful. Just trample on the pain, or you’ll be beat down by it. 
[轉發]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
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轉發]人最難看見的,就是自己--平日都是張著眼睛向外看,把別人稱斤論兩,把世事說長論短,殊不知,自己也在其中啊!

‎[轉發]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你们会为自己的天赋而骄傲,还是会为自己的选择而骄傲?
[Repost]Cleverness is a gift, kindness is a choice. And will you take pride in your gifts or pride in your choic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