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農曆十一月十四。去Safira的路

《辛卯年。庚子月。丁酉日》
8- 12-2011 Thursday


這天回家,路上拍了很多圖片,想教朋友們如何來我的婚禮。

但時間太緊迫,家裏的網路也不能用,現在就補做吧。



Plus高速公路由南北上,將會在Juru Tol。



然後跟著Seberang Jaya的路牌。


你將會路過這個很出名的Juru 休息站,很多不懂路的人都在這裡等人接應,沒有什麽事就直走,不要左轉。


直到看見exit 163,左轉。


你即會到一個交通圈,在交通圈左轉(時鐘九點的方向)。


直走到看到Petronas油站(KFC)后就可以再左轉進入Jalan Todak。


直走,左邊是Sunway Carnival Mall,北海人閒逛消費的地方。


然後你將會遇到一個紅綠燈四岔路,直走。


我辦婚禮的地方-Safira就在過了紅綠燈不遠處的左邊。


右邊是給人家看鳥的飛禽公園。


因爲我的車是沒有載人,我就負責把所有道具帶來。



鋸開葫蘆,婚禮用-合巹之禮。這不簡單,我和我爸兩人四肢手才能辦好。

這天做的都是籌備工作,買東西,準備文件等。

之後金龍會把結婚要準備的東西都好好列出來,要辦好的事也一件一件寫出來,其實啊,結婚不可怕的忙到不透氣啦,事情一件一件處理好,沒有什麽大不了,大學的論文才難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