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癸巳四月初八

《癸巳年。乙卯月。癸未日》
17-5-2013 Friday

這次的功課真的是拖到最遲才做了,之前一直安排不到時間。




我還是堅持用一左一右來寫字,這兩個傢伙各有各的風格。


柔柔,去吃飯咯。


最近小柔喜歡這樣躺在我身上,這個算是撒嬌嗎?^_^


星期五晚上去學習甲洞學書法,我上網問網友們有沒有人要買二手的嬰孩車座,
和網友商談了,我們沒有時間見面,他把車座放在大呂琴院我學習書法的地方。



試了車座覺得是不錯。他沒有說價錢,我當時上網也聯係不到他,不在綫。
所以就不敢拿回去。


雪洲政府每個月津貼20m­³的水源供應,這個水費是0!


讓她餓了一下,哭閙了,才把奶瓶放在她旁邊,她認得那是她要的奶,就會自己拿來喝了。
小孩一天一天的長大,這也意味著父母也一天一天的老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