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癸巳三月二十三

《癸巳年。丙辰月。戊辰日》
2-5-2013 Thursday

昨晚夢到平時報道偏向有利前執政政府的所有官方媒體報館,電臺,電視在五月五當天一早突然大勢推廣民聯,把全國各界人民對方對黨的局勢大改,結果就ini kalilah...
我看我是看太多政治新聞和演講了,雖然國陣民聯兩方的東西我都有看,呵呵
這囘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剛才有個人打電話來,說看了漢服運動的消息,想了解說要來找我,很急很興奮的樣子,我不知道對方是什麽團體,什麽人,聼起來是個老人的聲音,不是本地口腔,但覺得大白天見個面了解一下認識下新朋友沒有問題。

我們就約好在附近的chattime見到面,那人很親切,談下原來是漢服設計比賽,談下談下,原來是新唐人電視臺的人,談下談下原來是法論功的人。

他們一直鼓勵我去參加這個漢服設計比賽,之後他們就講到一大堆法論功,反中共的東西。最後還有很多影碟,手冊,報紙,傳單等給我。

第一次見面不要這麽急嘛,人家很慢熱的。。。呵呵


晚餐,買飯回來在家吃,小柔也要參加吃飯。哈哈


這星期的時間安排不當,上課前一天才做功課。

連接分享

食物相生解图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