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甲午三月廿三

《甲午年。戊辰月。癸亥日》
22-4-2014 Tuesday

“寧我負天下人,莫天下人負我”
“寧天下人負我,我不負天下人”

差不多一樣文字,不同的編排,
造就兩种格局,兩种度量,兩個風度,兩個威儀

我不是要誰去抱有怎樣的心態去生活或是什麽,我可沒有這個能力和權力,只是說這兩种心態是存在和不同的,這不同的思維而作出的東西是完全不同的,我們何時應該用什麽心態,什麽人物需要採用怎樣的心態,而要怎樣的效果。





有人煮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