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壬辰七月廿八。欲速則不達

《壬辰年。戊申月。丁丑日》
13-9-2012 Thursday

有人說我強制性把漢服團購的“廣告”加入他的私人電子日曆系統,又說我毁了朋友和漢服的形象。


我只在面子書分享漢服團購的消息,不懂發生什麼事情。幾傷心下。




多謝大家的支持,他人雖無禮,話說回頭是在下之前發展團購漢服而忽略了小細節。
再說在下的漢士威儀還不到位,被人無理出氣就是個結果,還沒有那種人敬畏,不敢隨意侵犯我卻又愛待,又需要我的士人氣質。我想我是親民大過於至善了。呵呵
我還要加把頸。

感覺今天我們華人當中還是無條件地互相關照的氣息。感動。。。這是華夏復興要的結果之一。

再次感謝大家。在下是為民族未來利益著想才想出此觀點,自己的小小感覺在整個民族歷史算不了什麼。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06390352824301/
我做了新交流group,請各位不要亂加朋友,我一向不注重人數,不注重速度,我相信熱愛文化是出於自愿。大家請自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