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兔年。辛卯。正月十三

《二月十五。星期二》

中國第一個宦官宰相: 秦朝趙高在秦二世皇帝前指鹿為馬,鏟除對自己不忠的朝中重臣。

我的莽氏加電腦白痴的自大老闆要用用他的Scanner來scan文件,可是始終不要把cable接去電腦,然後要我們員工們替他想辦法,還問我爲什麽不能用USB thumb drive從Scanner傳送文件。
寫這樣的微博被中國網友批評一番,無所謂,那不是重點。
狗眼看人低,傲慢自大的人就是這樣落伍的,在事業上他得確比我強,但不代表我趁機要和他唱反調。


想起以前從事實習電腦科系時,去到客戶家裡幫忙解決電腦問題時,客戶竟然問我他的電郵密碼是什麼,還痛罵我一頓,罵我這樣的人怎麼有資格做電腦修理員。

真理就是真理,就算口才不好、不善表達的人說也好,五歲小孩說真理也是真理,真理是誰說也是真理。
歪理就是歪理,社會身分高,學歷高,有自信,說話有技巧也好,歪理也是不能變成真理,那只能暫時騙到人,或是說服更多人信奉歪理,這種指鹿為馬的行為只把社會風氣弄壞。


最近的傍晚一直都是要下雨。
極端的天氣又來了,早上炎熱傍晚下雨半夜就超冷。

有誰要去東禪寺?
很想去看師父和他兒子的演出。


回到家感覺很累,不去東禪寺了,見不到師父和四歲小鼓神的現場演出了。
從陽歷二月開始每天都在奔波,已心疲力盡,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