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兔年。辛卯。正月十八

《二月二十日。星期日》


晴兒為金龍買的便當,我問她就這樣放在公司嗎?不怕我同事看到嗎?
即然她不怕讓我同事知道,我也沒有必要怕讓大家知道。我很可愛的哦,哈哈

藝術老師教導就是尊重老師和全力跟從,老師必會給合適難度的學材,專注地跟從加上勤力練習一定可以能學會,這和天分無關,學習縂不可以要一步登天。
最難教的學生就是不專注的學生,同一樣東西在同一天要重復說很多次,到最後還露出一副好像什麽都沒有聽到的臉。那不是學習慢,專業的老師是知道每個學生的學習速度,也知道那份教材合適。






  



帅哥与丑男的分别
笑一笑

关于酒量与脸红,脸白的科学解释
無論如何,酒還是要適量而至。

43个妈妈可能没教到的人生细节
太有意思了。

咖啡喝多有害身體。

汉服知识入门参考资料“衣正华夏”(图文版)
關於漢服漢文化的資料。

日常食品(Daily Product)- 蛋,牛奶,乳酪被世界公認為最有營養的食物。
到底這是不是真的呢?
還是這是讓商家致富的謊言?
服用牛奶最多的國家是骨骼疏鬆症病例最多的國家?
很多國家,自古以來都沒有牛奶供應的,他們又是如何活著的呢?小孩又是怎樣長大的呢?



一个聪明女人的嫁人经验!很实在,很有道理~
道理是沒有絕對的,但是可以參考的。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36053483129279&id=1867036080293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