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農曆八月廿二

《辛卯年。丁酉月。丁丑日》
19 - 9-2011 Monday

華夏文化生活營結束!

分享内幕故事的時候了。。

九月十四凌晨拍攝:之前這張圖片是保密的。整理華夏文化生活營學員的漢服,由於訂單有點錯誤,漢服商店多做一件女裝(多好過少)。




去到生活營才發現到有一位女學員在定單上被我們誤寫成男的,那女營員也被告知,她急死了,心想全部女生有女裝自己卻要穿“男”裝,但一切太巧了,我們竟然有多一件女裝解決問題!真是太棒了!祖先保佑!我們之前的錯誤竟然可以讓未來的事情圓滿。

第一天晚上,新的問題出現,有另一個女學員的漢服有缺陷,我是蠻著急這問題,不懂是商店還是我處理時做壞這漢服,心想不管怎樣我們是很應該讓無辜的營員拿到最完美的漢服。

回到座位,那位女營員(之前被我誤認是男的)就和我說自己的漢服不合身(必竟不是以她尺寸做的),她自己卻問我可以拿“回”自己的“男”裝和女生可以穿直裾嗎。答案是可以的,其實直裾曲裾是男女通穿的,只是顏色搭配不同即可(我這男子也時常穿曲裾出街)。

這一切太奧妙了!她竟然要自己發出內心願意地解決我們的新問題,因為她拿了多出來的“男”裝,我們就有多出來的“女”裝來補換那個有缺陷“女”裝!真是奇跡啊!這種衣服問題的出現通常是向當事人說抱歉然後讓當事人含怨氣而回的),營完畢後,願意穿“男”裝的女生換上男裝合身,讓出來的女裝讓漢服有缺陷的女生試也竟然合身!這一切太棒了!

我們這次竟然是可以完美地解決全部漢服問題!實在感恩!感謝諸位的巧好的禮讓和包容!在下實在感動!



小狗還沒有開眼呢。


八只小狗。

連接分享

被陌生人擺上臺了,哈哈
http://tieba.baidu.com/p/1214795246?pn=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