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農曆九月初一。九月大

《辛卯年。戊戌月。乙酉日》
27 - 9-2011 Tuesday


滿地都是。。。


看到網友的部落格,分享關於現代年輕人迷惑世間的虛榮東西最終走上沉迷,墮落的路,交朋友真是也會影響你的一生,希望以下的影片可以讓你有所啓發。



覺得這種教育片的工作很不錯,可以教育社會,真是功德無量。

對我來說夢想是夢寐以求的理想。如果沒有夢,理想不夠讓人有使命感,如果沒有理想的夢,究竟還是個夢。


如果沒有夢想,我們沒有電腦,沒有網絡,沒有電燈,沒有飛機,沒有手機,沒有汽車等等。。。

我的欠債紙在生活營不見了。T.T
我現在很亂,我欠了沒有還的話請提醒。

有人(可能應該有很多人都這麽認爲)說我很認真,叫我有時應該偶爾輕鬆點。我很認真咩?我覺得我很搞笑的咧。

時間過得真快,還有兩個月要拜堂了!

希望在婚禮前可以辦一個漢式成人禮 - 冠禮。



晚上去見算盤老師,感謝老師送我一個隨身帶算盤(本來是托老師買的)。看來我要再加倍努力鍛鍊自己以免辜負老師的用心栽培!老師對漢服裁剪很有興趣,與她分享一些漢服裁剪的技巧,蠻期待她的作品。


夜消,豆漿麥片

連接分享



离开永远比相遇更容易,因为相遇是几亿人中一次的缘分,而离开只是两个人的结局。相遇难,分手易,但世人看不到有缘无份的熙攘,总以为机会无限,所以不珍惜眼前人。我们总是这样,悲伤时要一个肩膀,而开心时拥抱全世界。时光偷走的,永远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见的珍贵。





世界上两件事情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了叫老师,后者成功了叫老板;两者都成功了叫老婆。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