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壬辰十月十八

《壬辰年。辛亥月。丙申日》
1-12-2012 Saturday

SS2開了Chattime。當然,我是喝免費的,不然我怎麼舍得花這錢。。。



晚上去找朋友吃飯。


她是開水晶攤位的。這是我第一次去Submit!


柔突然要喝奶。




我們去吃印尼餐。這間叫Ayam Penyet Ria: http://www.ayampenyetria.com.my/




非常的辣,但我喜歡!我承認自己無辣不歡。實在不錯!


父母開心,她也隨著開心。



連接分享


脾胃则是元气之本。元代著名医家李东垣提出:脾胃伤则元气衰,元气衰则人折寿的观点。在他的《脾胃论》中:“真气又名元气,乃先身生之精气,非胃气不能滋”。并指出:“内伤脾胃,百病丛生”。说明脾胃虚弱是滋生百病的主要原因。 脾主升清,而胃﹝與脾相應的腑﹞則主降濁,降濁指胃將消化道內無用的物質往下輸送。脾胃的功能是相辅相成的,两脏各司其所。 人体的脾胃疾病,无非简言之,一者功能虚弱,二者食积为主,如同下水道排污系统损坏了造成囤积是一个问题,而下水道的垃圾太多又是另外一个造成囤积不通的因素之一,两者也会互相影响。 在病理上的治疗,我们就要分析清楚,属于前者或后者;如果是食积者,就要以消化为主要的治疗,属⋯⋯


相片

~积极要闻~
2012年11月30日
将进入2012年最后一个月的今天,你们摇一摇了吗?今天摇了多少次呢?手摇就好,别连脑袋一连同一起摇,摇混自己脑袋就不好了~
每个陌生人都戴着不同的面具,披着不同的皮,温馨提醒所以小心呗~不是开玩笑的~让你的身边贫友知道呗~

~积极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