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壬辰十月二十。帶小柔

《壬辰年。辛亥月。戊戌日》
3-12-2012 Monday

如果一個星期唯一的假日一沒有什麼大事要做的話,內人去工作,我會一個人去親自帶小柔。


 雖然她還小,但我覺得培養本性這恰是時候,我一個星期見她一次,能做到多少就多少吧。

是累的,是犧牲休息玩樂的時間的,但我想我這麼做,我才會活得踏實,無遺憾。因為這是我想要的小柔有快樂的在父親的陪伴成果,我想她以後成為一個快樂無邪的文明女孩,所以這些小付出是很應該的。


有小孩的出門必備。


免洗尿片,衛生紙,即用濕紙,油,葯,溫度計等。



洗頭髮~~


小柔的指甲,我是用撕下來的。^_^


干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