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壬辰十一月十三

《壬辰年。壬子月。己申日》
25-12-2012 Tuesday


早餐,干湯圓。
煮好湯圓,加花生(烘/炒)碎,糖。



今天是假期,和家人一起。中午超級愛睡的,糯米粉做怪吧。。。


中午我們在客廳開電腦,小柔一直睡不好。把電腦關了,燈關了,她睡得好香。電器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不會說話小孩身體不會說謊。


晚餐。又是意大利粉。哈哈


小柔和她爸的對話是世上只有兩個人懂的語言。我稱這語言為「眼神話」


晚上就要回去。家里發生了事。。。小狗跑進家里簡直是惡夢。。


不懂誰沒有關好門。。。。屋友好心幫我收拾。真是感謝。。。
但他們卻弄濕我心愛的電子吉他,一部分都變形了。無法補救那種。。。。
真無言。。。真無言。。。真無言。。。
我應該恨沒有關好門的人,還是幫我收拾的好心屋友? T.T
很想吶喊~~~#$%︿&*((*&︿%$##

外人給家狗吃 >
狗不吃我準備的 >
早上各路的鳥來吃飯 >
外人來到看盤空,以為我沒喂,心存"好"意地喂我的狗>
無奈地主人得打掃狗/鳥大便,他還得準備飯給狗吃>
狗不吃我準備的 >
早上各路的鳥來吃飯 >
外人來到看盤空,以為我沒喂,心存"好"意地喂我的狗>
無奈地主人得打掃狗/鳥大便,他還得準備飯給狗吃>
狗不吃我準備的 >
。。。。。
輪迴~~輪迴~~輪迴~~~

結果一個月花費一百至兩百的狗養費給小鳥吃。
小鳥又不親我,狗儿又不親我。。。鳥~~~

領會:

1。自己有好的出發點做的東西,對別人來說未必是好的。
2。"好"的舉動,未必是對全世界人是"好"處的。
3。帶著笑容,長得慈悲的未必是全對,全好的。
4。長輩未必是全對,全好的。
5。沒有看到未必就沒有發生。
6。先人為主是很可怕的。
7。裝傻可以很厲害的。
8。做"好事"在一些情況上可以比喻成第三者的所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