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壬辰十月二十二

《壬辰年。辛亥月。己子日》
5-12-2012 Wednesday

由于照像機放在內人那里,我就沒有得拍照了。


照像機是偉大的發明,它讓在遠方的我還有看到小柔的狀況。

連接分享



A man was granted two wishes by God,
He asked for the best drink & the best woman ever.
Next moment he got mineral water & Mother Teresa.


我知道錯了!!!(噴淚)


大家请注意!这是最新的诈骗手法!诈骗集团的目标是:刚刚新出来找工作的MM们!请小心谨慎,切莫掉入他们的诈骗陷阱!
*请用心读完这篇文章,因为这有关于你的人身安全着想!谢谢.

事情是千真万确,我妹妹是受害者!事情发生与4/12/2012 星期二,早上11.41am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个中年男子,冒充某某公司的agent 在facebook找我的妹妹说:有份show girl 的工作,薪水rm180〜rm250,工作内容:samsung showgirl (分传单),地点:1Utama

***事情情况如上照片显示.
他在谈话内容还会问到你是用什么手机的?等等关于这份工作的资料。大家千万不要告诉他关于你的个人资料、以免掉入他们的陷阱中!如果让他们知道你是用什么手机model,他们就会想办法约你出来,找你工作!

案发当天,4/12/2012 , 那位某某agent 原本预约我妹妹在中午12 点会在一个地点载她去1U工作,然后在早上10点的时候他突然打来说半个小时过后会去载我妹妹,叫我妹妹准备好! 之后我妹妹听完电话后就马上准备出发。当我妹妹到了约定的载送地点时,他的车子是青蓝色proton wira,车牌号码W??9135 由于她上车时没注意车子号码,所以不清楚。当她在车上的时候,那位agent对她很亲切,他人很好,样子还好,中年人,牙齿很黄很恶心,瘦瘦带眼镜的,根本就察觉不到他是个诈骗分子!然后他就载我妹妹到1U去工作。

在路途中,他们一直聊天(聊工作内容+工作briefing)之类的话题。*演技很真!所以当时我妹妹很相信他!所以可以说他的演技真的一流!很容易上当!

*重点在这里:在聊得启兴的时候,突然他和我妹妹说她要check一个很重要的email,然后就骗我妹妹说他的iphone没有电了,需要借我妹妹的电话来check mail,由于我妹妹没有申请上网的3G data line,所以没得上网,所以我妹妹告诉他不可能开到的!可是他一直坚持说他有办法开到,然后他就给我妹妹rm30 去进钱,然后他就会研究出如何打开电话的3G data line。然后他就在附近shah alam的一间Shell 油站停下,然后给我妹妹rm30,吩咐她去进钱,然后记得把电话留下给他慢慢研究!!

下车前,因为我妹妹说还没吃早餐,然后他再给我妹妹rm10 买早餐,结果我妹妹就傻傻的听他的话下车买东西+top up,然后把手机留下给他!!*但是我妹妹也没傻完,她下车之前还会带走她的包包一起下车,这是她的习惯。
之后,当我妹妹下车买完东西时,出来就看见刚刚那辆车不见了!!!我妹妹就赶紧的去问油站的工作人员有没有见到刚刚那辆车(青蓝色proton wira),他们回答她说,"刚刚那辆车放你下车不久,就走了!"

 当时我妹妹吓呆了,她中计了!!!上当了!然后,她很紧张地就去借油站里工作人员的电话打给妈咪告告诉她目前的位置和事情详情内容,然后我们便立即去载她!!幸好我妹妹她人没事,只是虚惊一场!但是也得到了一场教训!Rm1900的电话 换了一条人命,这是值得的。

手机不见,可以再买;但是人命没有了,就永远没有了!真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幸好我妹妹她人没事,要不然我永远会恨死这位诈骗分子!!
所谓,人在做,天在看!这位骗财的人渣,你一定会得到报应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上天一定会让你得到报应!!等着瞧吧!

在此提醒各位在facebook寻找工作的MM们,千万不要随意相信陌生人的话,也不要随便和他们聊天,他们会用千方百计来骗一些天真无知的少女,大家千万要谨慎小心,不要掉入他们的陷阱中!还有,如果有某某公司说要请你工作之类的东西,请问清楚他们的背景资料、公司的资料,工作详情、最重要是那位和你聊天的人的背景资料!都要问得清清楚楚!不然你们就会很容易的上他们的当!!

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受害者就是我妹妹!这是诈骗集团新的干案手法,大家千万要小心!!

在此,请各位努力的帮我宣传share出去,给你的所有朋友,提醒他们,让他们小心谨慎,不要陷入坏人的陷阱中!为了社会的安全,为了你身边朋友亲人的安全,请大家小心谨慎!借由facebook朋友的力量,我们来大力宣传出去,一同来打击诈骗案频频发生的机率!以免让更多的受害者掉入他们的陷阱中,让他们得逞!

大家一起帮我share出去吧!谢谢,我在此向大家致以深深的鞠躬,感谢各位帮忙!希望大家以后小心谨慎,提防陌生人!
***PLEASE HELP ME SHARE OUT TO ALL YOUR LOVELY FRIENDS TO AVOID BEING ONE OF THEIR VICTIMS!THANKS!:)


*转载自:Rainie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1648626601974&set=a.163956000371238.24803.131369396963232&type=1&ref=nf
The 4 most important facts you should know about the dairy industry and animal milk...

1. Dairy cows are enslaved, raped and constantly impregnated, tortured, and then, when they can no longer produce milk, they are sold to the meat industry for beef production (most cows killed by the beef industry are dairy cows).

2. Their babies are stolen from them. If they are males, they are usually starved, tortured and killed for veal production, and if they are females, they will have the same fate as their mothers.

3. Humans ONLY need HUMAN MILK, when they are BABIES, therefore humans drinking the mammary secretions of a cow (or any other animal species) is unnatural and illogical.

4. Animal milk is the number one cause of osteoporosis and breast cancer.

http://www.nonhumanslavery.com/behind-the-milk-moustache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dr-mark-hyman/dairy-free-dairy-6-reason_b_558876.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vrlwnEqbs


Please, ditch animal milks and all other dairy products! You can try vegetarian milks instead, such as almond milk and coconut milk! There are also lots of other vege milks: hazelnut milk, walnut milk, cashew milk (nut milks); quinoa milk, hemp milk, sesame seed milk, sunflower seed milk (seed milks); rice milk, oat milk, barley milk, spelt milk, rye milk, einkorn wheat milk (grain milks); lupin milk, pea milk, peanut milk, soy milk (legume milks).


GO VEGAN! (http://vegankit.com/)

相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