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壬辰十二月二十一

《壬辰年。癸丑月。戊戌日》
1-2-2013 Friday

各位兄弟姐妹,不要對我有太多“以爲”,那肯定會誤解我。


不懂就問嘛,我很喜歡問答問題的,但很多人都不敢問,可能覺得那是會降低自己的身段,尊嚴,或面子,呵呵。如果不相信真人對話的問答 或不敢問的話,又想知道我的一些東西,可以看我的blog。(我寫blog的目的。。。)http://golddragon711.blogspot.com/
面子書討論區:http://www.facebook.com/golddragon711/posts/10151237641092544



小柔這天去檢查身體,又看魚了。



很多問題,狀況,事情,好的也好,坏的也好。
不是永遠的,不要得意忘形;不是永遠的,不要多度難過
縂有方式解決和平衡,問題縂有答案。


晚上沒有學習書法,是聽説吉隆坡的假期,時間用來打理廚房。
這是多麽累人的事情啊~~

面子書上收到一個消息,一友人爬山失蹤,早上十一點獨自去爬山。
到晚上都還出不來,朋友們結群去找她,網民也努力分享召集人手。
希望今天天不會下雨,但是還是下雨了。
最終在半夜兩點多找到了失蹤的女子,謝天謝地阿。

連接分享


來個漢服版的,如何?^_^
需要帥哥,一個,美女一個。
錄影機一個。燈光零件等等。
筷子有華夏的陰陽學説,中庸,值得去研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Xwc9LwMuQ


沒有貶義。換個立場思考,看看吧
我黃競隆,字鴻旭,網名金龍
長輩可乎競隆,朋友們可乎鴻旭,金龍
或任何尊稱如黃先生,黃老師,黃師父,黃公子,老黃,小黃,鴻旭老師,鴻旭先生,鴻旭兄,鴻旭哥,旭哥哥,旭兄,金龍兄,等等。太多搭配了,真好玩。
我覺得自己姓,名,字,號,超好聽,身為華夏人,自豪極了。^_^

非常認同… 不明白為何有那么多的華人父母在絞盡腦汁地為孩子取個好中文名的同時, 也為孩子取個英文名? 這樣的現象是否有些本末倒置?

孩子,你常擔心自己跟別人不一樣。我要告訴你,他們才該擔心,因為他們都一樣!

服務業的故事



有條粉腸mangkali來説:
mangkali:boss u manyak baik, i tengok u muka orang baik, manyak ong..
我:mau apa?
mangkali:boss i ada ini cover u tolong pasang, u orang baik mesti tolong..
我:charge lima ringgit.
mangkali:boss i cakap u orang baik tolong, awak mau charge lima ringgit, ni cover saya beli tu kedai orang baik..
我:orang baik, i pun tau u orang baik, awak bayar lima puluh la, kita buka kedai mesti mau cari duit ma.. awak mau orang tolong buat kerja tapi tak mau bayar? tak de tak de..
mangkali:saya customer ......(我忘了)
我:customer mari minta tolong dia bayar, tu customer baik jadi saya baik, awak tak mau bayar mau tolong, tak boleh la, awak cuba pergi minta gunting rambut, boss, tolong gunting free boleh? mesti tak boleh kan?
mangkali:碎碎念什麽orang baik的走了。。

tolong tolong,tolong你妹啊tolong。。



參考參考
按摩腹部防便祕
若開始添加副食品,如米糊、蔬果泥,則可以開始補充水分。應在餐後喝水,以免水喝太多而太飽。建議每次50C.C.以內。部分家長會給予葡萄糖水,其實並不需要,以免影響寶寶食慾。
若擔心寶寶便祕,除副食品提供足夠纖維,可在寶寶空腹時按摩腹部,手抹嬰兒油,以順時鐘方式輕輕按壓肚臍周圍。 

諮詢專家:彰化基督教醫院新生兒科主治醫師蕭建洲、馬偕醫院嬰兒室護理長李美玉
採訪整理:記者甯瑋瑜

取自蘋果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