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壬辰十二月十七。去比撈當“明星”一下

《壬辰年。癸丑月。甲午日》
28-1-2013 Monday

早上去比撈菜市吃早餐,這天劉氏有放假了。


好奇~~



沒有頭髮啊,風來了,快遮住。


在外頭還有人來和我打招呼,我面子書上的朋友,我連前一天給他寫上生日祝語還不記得了也不認得,我一時也反應不來,呵呵。

有很多人認得我,我卻不認得他人,
或者他人知道很多關於我的事,我卻完全不懂他們的事情。
加上我有點blur blur,平時的臉像冰一樣冷,場面有點尷尬咯。

之後還有人來叫我去他學校演講,人在他鄉也有人認得我呢。
陌生人還和我行禮,好像自己好像儅了明星一樣。:P

過後去買點才回家。


靦腆一笑。


洗衣服。


煮飯,飯太少了。。


吃飯啦~~


吃奶吃到睡覺。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餐時間。


煮飯其實很好玩的。呵呵


是不是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