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壬辰八月初十

《壬辰年。 己酉月。己丑日》
25-9-2012 Tuesday


"昨"天半夜搭巴士回吉隆坡,淩晨五點抵達,在Pudu吃下早餐,六點去搭LRT去AisaJaya再從那裡搭巴士回家,七點到家。十點上班。

沒人問津,我想華人穿民族服裝已經很普遍了啦,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常穿,呵呵

雖然一直這樣穿出街,但每次自拍的總感覺怪怪的,為了讓大家看看我生活化的情況,就擱出去了。(總覺得自拍很難為情!自拍很難!)




連續忙了好幾天,家里的又需要打理了。


多謝朋友們送酒給老婆做月,看來她喝不完呢。



連接分享

。。。。。慘!!



第伍屇華夏文化生活營
地點:清水岩
日期:8月31~9月2日



repost:‎1 person out of 7 billion People on one Planet out of 8 Planets out of 1 Star System out of 100 billion Star Systems...




着漢服第一步是讓我們“看見”,看見自己内心的“在乎”,儅我知道了這是我們華人自己的唯一傳統服裝,接下來不管任何理由和場合,我們穿上去之後,我們看見的其實都是自己内心的“想法”,觀一觀,爲何我會在乎? 這不是我祖宗的服裝嗎?你說不合時代,但伊班人也都穿自己的傳統服裝出門啊?你說馬來人沒有傳統服裝,但幾乎每個辦公室都看得見他們的服裝阿,印度人結婚的時候不也穿自己的傳統服裝嗎? 我們華人怎麽了? 我們内心想法怎麽了? 這是值得我們“看見”的想法,我們華人内心怎麽了? 這麽複雜嗎? 是,華人文化被譽爲“醬缸文化”就因爲我們思維走在快速的消失當中,百年革命,全球復衣冠是華人在本世紀最重要的一個任務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