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壬辰十二月廿八。金寳北海

《壬辰年。癸丑月。乙巳日》
8-2-2013 Friday

這天就是回家鄉的日子!回家我第一個家鄉,我長大的地方,檳城北海。


我們在金寳附近吃早餐,小柔看到事物多好奇啊。 




這個瓜坐車睡覺時候還會不自覺地笑。呵呵


到北海了,這個是全馬(我覺得)餐館最密集的街道,拉查烏達街!Jalan Raja Uda


帶小柔走走看看這閒傢,讓她熟悉下,怎麽end up with玩女超人阿!哈哈


這個手勢有點....哈哈



我弟弟長期在臺灣念書,第一次看小柔,妹妹也很久沒有見到小柔了,柔的公公婆婆也是一樣心急,大家見到小柔都很開心。


喔~


我妹妹送的髮帶。


午餐肉骨茶加一些小菜。


小柔對食物越來越敏感了。


笑不停阿~~







偶爾還會做揖,哈哈


我弟弟做准奶爸,呵呵


柔的這張超有性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