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开斋节之旅

很光荣出生在这多元文化种族的大地,因为这让我们有很多假期。

由于我礼拜天是要工作的,这开斋节的假期只有两天,国庆日时才刚回老家,这次就懒惰回了,也让马来同胞有更少车的路回家。



说到驾远路,自己的脚都怕了,这次去走走就不敢去远远了,就去吉隆坡一带走走就好了。

这次就去黑风洞,晴儿提议。黑风洞是印度神庙,那里开放给各种族的游客,也是吉隆坡著名的旅游焦点。

从八打灵再也慢慢驾车过去只需大约30分钟,那里的外面有很多摊,卖拜祭神明的,鲜花,牛奶等。

汽车可以泊在里头,马币两元一辆。

由于是公共假期,这里有很多游客,也有外国的游客,各来自日本,香港,阿拉伯,西方国家。

有一个很大水池,里面有很大的鲤鱼。

很多鸽子停留在这里。

新鲜椰子一粒,现斩现喝,马币三元。

天气很热,很口渴,看晴儿喝到几开心哦。

天然汤匙挖椰肉吃。

我都不懂要买什么来拜,怎样拜,所以空手上去。

很大的神像。

要上去咯,很热。


一级一级的爬上去,要拜拜许愿要有诚意的。

一开始很有力的,过后就没力了。哈哈

到了。

拜一下,入乡随俗。

可以走进很里面的。

很多印度文明的神像,这都带有他们的神话故事。

黑风洞的在最里头。

上面有个露天的洞。

有个小庙,真正要拜拜才可以进去。

很多猴子讨吃。

凝望。

印度老年妇女,祭坛,猴子。

也许有印度的朋友解释的话,我们就可以知道他们神明的故事。

抱蛇拍照,要钱的,但不懂多少。

下“山”咯

离开前,逛逛一下。

暂时性的纹身

印度零食,一包马币两元,三包马币五元。

过后就去吉隆坡市中心走走,很少车,很顺。我们去时代广场。

我们去vivo吃点东西休息一下,食物不错。

这天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故事是这样的,店里员工不足,让我们等了蛮久的,在等食物送到的当儿,晴儿去了厕所,我坐靠玻璃窗,可以清楚看出去,突然有个印度中年男人看着我,他身穿白色背心,对我比手划脚又点头,我就以为他是在问我东西还吃吗,我也莫名其妙也点头。怎知道,他竟然走进来坐在我前面,眼神定定一直看着我,还模仿我小动作,摸鼻子,抱手之类。简直让我感觉他很变态,在短时间的思考结果,我只能断定他是请他吃,基佬,或变态。晴儿在这时从厕所回来,她简直被吓坏了,我们就不等食物送上了,快快叫人打包付钱,就跑人。那印度中年男人没有跟着,我们有多远就走多远。

我们继续走走,看广场外面的精彩的玩火表演。看着看着我们都慢慢忘了那件可怕的事。

我们继续走,看到很多理发店,又很多有漂亮头发的人偶,我就建议晴儿做个新发型,反正她很久没有理发了。

在这里理发不便宜,便宜的有要做预约,结果就做不成了,明天还有一天假期,明天做可以,顺便去走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