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壬辰八月廿二

《壬辰年。己酉月。辛丑日》
7-10-2012 Sunday

我時常生活穿華夏傳統服飾,路人問我為什麼平常穿傳統服裝,這樣不熱嗎?等等,我多數的回答是這樣,用我的眼睛直視他們的眼睛長達一秒半,然後說:“因为我喜欢”。


Service下古琴案子。

晚上是華夏文化生活營的檢討會議,談了很多。

連接分享


“有禮儀之大,故稱夏;有服章之美,謂之華” 沒有服裝和禮儀,何稱“華夏”? 從質樸的秦漢,到超然的魏晉; 從開放的大唐,到含蓄的宋明; 漢服,經歷數千年的歷史,然而至今當我們遙望祖先們創造的輝煌時,卻充當世界上唯一一個沒有自己民族服裝的赤裸民族! 有興趣加入我們的行列?敬請留意我們的活動咯!
粉絲專頁: 82 人說讚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你接近什么类型的朋友,如果你影响不了他,那么就自然而然地被他影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