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癸巳十二月二十七。漢朝?

《癸巳年。乙丑月。戊戌日》
27-1-2014 Monday

如果穿漢服就是回漢朝,玩古裝的話,用漢字,學習漢語拼音也是回漢朝,玩古字了,呵呵,其實很多人是不知道華人民族服裝是如何在民間消失才會把漢服想成漢朝的服裝,話説華人在漢朝的千多年前也有傳統服裝了,《易經》“ 黃帝堯舜垂衣裳而天下治,漢字也一樣不單屬於是漢朝的東西。漢,華夏其一小名也。



這天假日,一個人在家裏搞鄉射禮推演。
復興失傳的禮儀,往往讓大家想入非非,呵呵。
這也正常,很自然。不怪,不怪。
復興文化有層次,
第一,該文化在心裏的地位。
第二,該文化在生活的地位。
第三,該文化在社會的地位。
第四,該文化在信仰(價值觀)的地位。

要復興到什麽層次,都沒有說誰比較好的,適合的場合,適合的人,適合的做法。中就好。


發現到新的方式處理道具。


也研發了很多禮器的道具。
我們對這個斷層的鄉射禮的禮器十分不熟悉,
沒有一個立體的個體,還真的蠻難想象的。



這遊戲很好玩,我小時候就時常玩類似的東西,安排人物,佈置,呵呵。
這是不是說明我很有佔有慾阿?喜歡操控?

我看沒什麽人會感覺到我會操控他們的感覺,
反而我覺得很多人覺得我容易被操控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