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甲午六月十二

《甲午年。辛未月。庚辰日》
8-7-2014 Tuesday

今天的晚餐,還有特別的擺設,藝術層次提升了一點,呵呵




我家裏還沒有電視機,有點偏向以下文章的概念,呵呵,從外人的角度這是奇怪的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貶義他們了還是什麽了。

標題是『我家沒電視』,不是『我不看電視』。所以大家真的不用太吃驚。

標題是『我家沒電視』,不是『我不看電視』。所以大家真的不用太吃驚。 其實我看的電視劇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多到保羅總說我中毒太深。 我...
BEST.PARENTING.COM.TW













這廣告的信息不錯,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