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農曆臘月十九。漢服太大件?

《辛卯年。辛丑月。壬申日》
12- 1-2012 Thursday

領口太大的漢服可以這樣改。



一個陌生人打來,問我是誰。我告訴她我的名字,她怎麽突然知道我是Mr Wong! 我沒有告訴她我的姓啊!其實是前一天我短信問房租的陌生人呀。


www.kwongwah.com.my
华人的传统服装不是旗袍、马褂,而是另有其“服”,马来西亚汉服运动来告诉你,其实我们一直以来都穿错传统服装了


把一切禮崩樂坏,人類德行敗壞的罪名推給搖滾吧,我願犧牲我這一生的生命背負這罪名來歌頌和平與愛。


原來我在裏面啊!!




連接分享




何必生個孩子讓讓他做皇帝來,父母做他奴隸?父母要給孩子的是教育和健康成長,而不是物質上滿足。很多人說生個孩子需要一兩万,奧妙就在此吧。


【今日閱讀】無數晉惠帝在你我身邊


作家黃春明說起不久前發生在他身上的小故事:「有一次我從宜蘭搭火車回台北,瑞芳那站上來一群高中生,擠在廁所外說笑打鬧。我從廁所⋯⋯更多

發佈者: 閱讀


www.youtube.com
籌備多時的「台灣書院」,於10月14日下午在駐紐約辦事處隆重開幕,並推出具台灣文化特色的多項展演活動以饗嘉賓。雲門舞集榮譽團長第一夫人周美青女士、行政院文建會盛治仁主任委員、駐美國代表處袁健生大使、駐紐約辦事處高振群處長、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紐約中華公所伍權碩主席及眾多貴賓出席盛會。 馬總統以錄影致詞強調,設立台...





多多微笑吧^^ @微笑:折射你的品性修养,胜过所有美妙的服饰与化装。



過年過節,婚宴喜慶,不吃魚翅~!!!
發佈者: Fish Wu


原文:http://bbs.big5.voc.com.cn/viewthread.php?action=printable&tid=3936397  在德國弗賴堡大學做學術訪問期間,住在湖邊的一套公寓裏。離公寓不遠,有一個小沙坪,裏麵有一些兒童玩耍的設施。每次經過這個地方,總會看到三四個小孩在沙坪裏麵玩耍。旁邊站著一位女士,目不轉睛地盯著這些孩子,即使孩子滿臉的泥沙,衣服上到處是沙子,但她並不幹涉。一起散步的另一位中國同事不由自主地感歎:“老楊,你看這些孩子臉上好陽光,這在國內孩子的臉上幾乎很難見到”。對此我也深有同感。我女兒在一所北京最好的小學之一上學,盡管才8歲,但說話和臉上的表情已經⋯⋯
作者: Echo 许慧珊






大屠殺!不是爲了吃,不是爲了信仰,是爲了未來的生意。

www.youtube.com
當我看完這段日本太地町的漁民屠殺海豚的畫面,我流下了眼淚,為什麼不能放了牠們,牠們做錯了什麼,需要人類如此的對待,請日本政府放了這些海豚一條生路,它們不該如此地被對待,每年9月,日本太地町,要屠殺大量的海豚,每年在這個小鎮,有2萬3千隻海豚命喪於此,請大家努力傳閱,遏止這種不人道的行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