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農曆臘月二十六。久違的漢服

《辛卯年。辛丑月。己卯日》
19- 1-2012 Thursday


我忠實漢服店之一重回漢唐的漢服往往很遲才能送到,這批漢服是多數人要在新年時候穿才訂購的,明天是我工作最後一天,我必須今天把要送的漢服發給他們,不然大家打算在新年穿的漢服夢都泡湯了,我非常明白這感受,盡可能就協助大家。




往往人們都怕自己麻煩人,就說要來和我拿漢服,但這不是全部人客戶可以辦到的事,如果我是家裏等的話,恐怕我不能在這麽短的時間内把全部事情做完。麻煩一定有,看大還是小,看值不值得。

做漢服是義務的,每次一個客戶只抽取五零吉,以服務來看,抽太多也不行,成天讓人等。。。漢服才初步復興,這漢服在禮服屆雖然是算很便宜了,但往往人們冥冥中會合商場的衣服比較,價格太高就很難讓人們接受。

爲了復興,出一點力,還好,但也要看自己能不能辦到的。這批訂購時正好是我結婚前夕,結果忙瘋了。然而現在一直有人問我幾時還有團購。。。我暈,這批的事情還沒有解決好呢,我不是漢服團購專人啊。就算給我錢賺,也不好當我是奴隸啊,這的確是個社會問題。我做善事也得看我有沒有能力啊。

今天行程:早上上班,去買早餐,下雨,回家換車,等貨,等不到,回公司,貨到,回家,回公司,去郵局,回公司,朋友來去喝茶,回公司,放工回家煮飯,找阿凡,去Kepong,去Ampang,去Kajang,去Puchong,去Sunway,去KL,回家喂狗。.

車子走了一百七十多公里,花了四個小時。

昨晚道勤說他全部兄弟姐小時候家境不好沒得睡床,得睡木板,所以他們的骨骼好(原因之一),都長很高。我弟長得很高,也是睡比較硬的床,這很有說服力啊!我想我應該還有機會的!T.T

寧可相信明天會更好,也不要恐懼明天而徘徊在原地,加油吧各位。

連接分享

看看就好,合用就用,不能就丟。


‎1. 一群人中最安靜的人,往往最有實力。 2. 膽小的男孩一般能成大事。 3. 打仗前思後想才是帥才。 4. 流淚的男人一定有愛心。 5. 愛罵人的人,內心都很恐懼。 6. 不吸煙不飲酒的人,都很自私。或許不可托終生。 7. 重情之人,難有愛情之幸福。當你說岀愛字,你就處於被動。 摘自 —— 杜月笙




tw.news.yahoo.com
美味可口的巧克力人人愛,然而它卻是非洲10萬童工,辛酸血淚換來的,西非的象牙海岸,是全球最大可可產地,可憐的童工每天辛苦工作,拿大刀採可可豆 ...





噢,什么是“寒背”?
”刮筋“是一种”直接“疗法,掌握得当,可以马上见效。





哇,好像很專業阿

漢服分類
漢服_入門普及
發佈者: 思音





發佈者: Sowseng Lim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