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農曆十一月三十


《辛卯年。庚子月。癸丑日》
24- 12-2011 Saturday


從今日起,大家就要改稱我黃競隆成為黃鴻旭(我成人的名) ,我也得要習慣別人這樣叫我。


身在吉隆坡的我沒有心去人多的地方倒數聖誕,西曆新年等節日,但在吉隆坡外的朋友們就特意過來這裡玩。



既然朋友們都來了,我們就去聚餐,去吉隆坡區的Viva廣場。



旅遊其實就是離開自己活膩的地方去別人活膩的地方啊,自己可以讓自己開心就好。: )


這天是基督教的平安夜,很多茶室都有聖誕老人,配合這氣氛。


還有天使般的女孩現場歌唱聖誕歌曲。

連接分享

蓄髮是一種紀律,保持良好的習慣每天梳理相似一種内心謹慎的修行。我鼓勵男子蓄髮,但不可披頭散髮,因爲不以自己真面目示人時是對人不尊敬的。長髮束髮髻是端莊整齊的,鴻旭是全職音樂老師,面對老闆或客人,教學,維修或銷售都沒有問題。
@鴻旭

www.youtube.com
大家好,我是黃競隆,網名金龍。是個熱愛華夏文化的馬來西亞人。 小小分享,希望可以讓大家知道如何用髮簪束髮髻。 短片的我是穿著漢服便服,款式- 裋褐(shu he),俗稱短打。 p/s: 行平揖(yi1)禮時手太高了,要改,呵呵 短片中把發簪說成髮髻了。。不好意思金龍的演繹能力真是有待加強。 平揖禮:華人自家民族的...



【新】在聊天室才可以放的哦^^


[[171108522930776]]
[[164413893600463]]
[[218595638164996]]
⋯⋯更多




facebook chat box 表情符号..!! ~\(≧▽≦)/~
和朋友在facebook聊天也就能用咯...^^
注意是chatbox不是commen⋯⋯更多

‎[赞]+[分享]+[留言] :所有的图片 [囧]+[爆笑]+[恶搞] :图片无间断更新中.... 喜欢的话~ 别忘了把专页分享出去..=)





Lakukan sesuai dengan kemampuan yang ada,
jangan pernah berniat untuk menunggu,
⋯⋯更多




国家银行 vs 地府
發佈者: JBTALKS




脊椎是生命之源,保护脊椎即保护生命。
”刮筋“是一种”直接“疗法,掌握得当,可以马上见效。





買了一個肩背的包包,麻布的,只可惜只剩下一個青色的,否則想要白色的;着漢服褲子不方便取物,所以都裝在包包内,也不錯的感覺,而且可以放A4書本.漢服脫下還可以放入包包内。
發佈者: Ngiam Chee Jieh
相片: 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