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農曆腊月初七。小型燒烤會

《辛卯年。 辛丑 月。庚申日》
31- 12-2011 Saturday


今早去公司,路上很臭,有一只老鼠正在路上休息,吃了迷魂葯啊。。。



到底是誰人在想念我啊?我這天打噴嚏到不能停啊。。(話説這是我吃Pizza的副作用)
卡農D調,小提琴版本,第二頁。


晚上去朋友家聚聚,五人搞小型燒烤會。我們一班朋友從小開始就一直搞大吃會,從燒烤到火鍋,到海鮮,到我們都成家立室了,還不會變,變的是我已經不吃肉了,但我還是和大家玩下去。


過後我們在電視機前看外國人怎麽慶祝跨年倒數,突然聽到外面也有砲聲。


原來那裏也有人放煙花慶祝,這裡有錢人很多呢。


這種煙花是便宜的,飛不高的,但對我來説是很奢侈的玩意了。


這狗兒怎麽對鏡頭這麽敏感的。。。

連接分享

感謝分享。


漢服運動相簿縂目錄: 這裡的每一張照片都是從不同的一個相簿中選出來的代表 每張照片下面是原相簿的link,點擊即可看到相關相簿和照片。 方便大家找照片 X)
發佈者: Ong Sheau Zhing
相片: 33



别为了美了一阵子、失明一辈子!尽然不要戴隐形眼镜、因为不管你洗得多干净、还是会有细菌的。。。
竟然分享吧... O(∩_∩)O


Ngiam Chee Jieh
各位大呂琴院的學生們,請于1月7號出席當天的聚會,我們需要拍攝錄影,賀年錄影給上海及各地的的琴師們拜年,尤其是師公啊!大家要露面啊!有漢服的着漢服來咯!!


‎20:30 1月7日


一对李姓夫妇生一子名叫阿 笨。一天,李笨突然离家不返, 于是夫妇二人到派出所报案。 警员问夫:“你叫乜名?" 夫答:“李广仙” 警员又问妇:“你叫乜名?” 妇答:“吴港住。” 警员大怒说:“锦你地来做乜?" 夫妇大声齐答:“稳李笨。

结婚登记处一对恋人来登记。 管理人员问女方:“你叫乜嘢名 ... 啊?" 女的说:"我黎洁芬。" 管理员说:“我知你嚟结婚,不过 衣家系问你叫做乜嘢名。” 女的说:“我系黎洁芬咧!” 管理员说:“真系痴线咯,唉!懒 得同你唼气。男方呢,你叫做乜 嘢名啊?” 男方说:“我吴锦广啊。” 管理员说:“点解唔敢讲嚄?呢度 又冇第二个人,自己个名都唔敢 讲,讲啦!你乜嘢名啊?” 男方说:“我都话吴锦广咯。”


《虞夏書》記錄了「禪讓」這一世上最早的民主制度,從陰歷正月初一這天開始,為新人登庸執政舉行大祭大典,此為農曆大年初一原本的起源。西漢初年原本沿用秦朝的《顓頊曆》,但此曆法有一定的誤差。漢武帝即位後,採取大儒董仲舒的《天人三策》為國策,“改正朔、易服色”,令司馬遷等與民間天文學家落下閎等,實測考訂歷代重大的天文數据,改革了不合理的歲首制度,于西漢元封七年(西元前104年)冬至正式頒行更完善的《太初曆》,此即華夏歷史上第一部有完整文字記載的曆法,改以每年陽曆孟春寅月為歲首,規定陰曆正月初一為「元旦」,從此民間不再改變此農曆新年的習俗。辛亥革命后,改稱正月初一“春節”,改以西曆一月一日為“元旦”。 眾所周知,華夏曆法屬于陰陽合曆系統,乃把太陽曆天干甲子回歸年和太陰曆朔望月相結合的曆法。陰曆平年有12個月﹐354日﹔閏年有13個月﹐384日。陽曆回歸年長365.25日,為使陰曆与陽曆調和一致,則用置閏的方法 ——“十九年七閏”,因此﹐每19年陰曆正月初一朔日與陽曆立春日相遇。 從這個意義來看,辛亥革命后,改將陰曆正月初一稱為“春節”,及以西曆一月一日定為“元旦”,是毫無天文科學根據道理的作法,那是擾亂華夏曆法、開歷史文化倒車。





昨日台灣一位陶藝工作者友人張自立欲求書法一副,然已入夜欲歸,諾今日至畫室為他撫筆作書。 此“自在而立”欲作為禮盒封面,包裝茶壺組,之後再加上一段短文。 每日練字是必修,所以也答應了,稿作完畢後欲寄台灣,而今數日假期,恐遲到,先於照攝,先睹為快。 來日再賞自立壺作。
發佈者: Chai Wee Kian
相片: 13



基礎的養生是從食物和環境的改良開始,疾病的階段才要用藥物;而進入了養生的階段,生活模式才是最重要;人體的運作中醫的角度都是氣機的運作,五臟六腑的正常運作,以通為用;現在的時代,大部分人似乎將焦點都放在產品來作爲健康的理由,其實大錯特錯,所有的保健品或食物如同汽車的汽油,這只是一個燃料提供而已,接下來我們身體的運作,是需要自己去運動,而最高級的運動就是細微的部分,太極氣功,道家的内丹功,這才是上策,否則保健品在近代的銷量直綫上升,卻不見大部分人都很健康。我們最重要是要走囘人類最基礎的運作,汽車打油了,但不開也是遲早毀壞的。



病從口入,真不愧是真的; 每天都會遇到食物中毒的病人,吃錯食物而嘔吐瀉泄。對我而言比較難理喻,我幾乎多少年都不曾食物中毒,即使是在大陸,吃小檔口的食物都不曾出現,爲何有些人那麽容易食物中毒,這是否是本身在選擇飲食和餐飲的認識不足嗎?或平常都不照顧身體?真的不知道嗎?。。。人如同一台機器,會有用盡的時候,我們只能在平常保護照顧,維修護理才會能適應這個污染的社會,否則真的沒辦法。



‎31.12.2011
朝阳
sunrise

發佈者: Joshua Tok






幸福是 找到一個頻率相同的人 幸福是 有一群共同追求夢想的夥伴 幸福是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幸福是 不因爲去追求過多的幸福而感到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