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壬辰七月初六。Focus

《壬辰年。戊申月。乙卯日》
22-8-2012 Wednesday


因为手提電腦坏了,又要找解决方案,書桌電腦都要搬上公司了,空閑時間可以上網找找對策。





看樣子,是凶多吉少了。


今天我要分享關於"Focus"。這是我從太極領會到的,我相信也可以用在你的生活裡,很有意義的。

這"Focus"是我和家人吃飯拍照讓我""起的,我就用現代生活化的例子,拍照來說吧。


這是被拍者以"普通"的態度拍出來的。



這是被拍者以"掙大"眼的態度拍出來的。


這是拍者以我教她們的"Focus"後拍出來的。是不是很有神呢?效果好很多很多是嗎?^_^

如果你會這"",你拍出來的相片也很好看。

相片有神有效果是不是拍者的眼睛會""離開相片差不多一尺的你,是不?:D

秘訣:很簡單,眼神專注"Focus"放在相機(拍照者)後的一尺,或更遠就行。


乙在拍甲。

甲:被拍者   灰格:相機   乙:拍照者   紅點:甲的專注點。(Focus point)

這""很利害的,射箭也可以用,做事也可以。

在生活,人的專注點一遠,用心層度會更深,態度會積極,行動量也會多,做事情吃得起苦,效果當然也更好!


有眼鏡就比較難通電咯,呵呵


被偷拍!!

晚上看這部新難兄難弟(1993) ,很有意義的劇。


過後就大掃除一下。


有書桌的感覺真好!



連接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5946162424619&set=p.475946162424619&type=1&ref=n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