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07.08.2012

昨天在网上看了一段帖子,谈的关于“80后初老”。“80后初老”说的就是"初步获得老资格".80后的我们生活节奏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出现对事情力不从心的感觉.面对"新鲜出炉"的90后,难免会令80后,觉得自己老了.如果说活上百岁,80后的我们,人生都还没有走到三分之一呢。可是,常常听见朋友抱怨:“哎哟,快要老了...” 所谓“80后初老”的症状就是:没有理想的寄托,没有生活的乐趣,对任何事都不感兴趣,情绪低落,失眠,交往能力下降等等...(有时会在我自己身上发现到这些状况...T.T)

为了不要让自己加入“80后初老”群,我们不妨换个解读方式,将"初老"解读成"初成熟".这时候的我们是处于开始学会独立思考,为自己的人生和家人变得更有责任感,开始创造自己得漂亮人生.





常常要提醒自己:
1.培养正确的人生和价值观(观念常常都被动摇的..T.T)
2.建立健康的身心状态
3.不过分追求完美(对自己可以有要求,可是绝对不能对身边的人)
4.学会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5.确定自身价值,才能增强信心(偶尔有点自卑)
6.记录生活点滴,写日记(可以反思,回顾自己的成长过程..^^,今天开始)
7.培养兴趣爱好,定时运动(话说孩子出世后我要打壁球,好久没玩了)

这个星期是产前工作的最后一个星期,下次工作时,就可以穿回以前的formal衣服了,不懂那是会不会想念你在我肚子里动来动去的感觉.

家有米奇尸体,臭到~估计已死两天以上.还好这次有丈夫帮忙收尸.

昨晚到平时吃饭的饭店和老板娘道别,三个月后如果还是回来这里工作继续光顾你,谢谢你为我搜集有关照顾宝宝的报道.你很有我心.^^

午餐和晚餐都有人请,朋友说请这餐饭是为我加油生宝宝的.呵呵."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以前,我们吃饭一桌四人,过后变三人,然后剩两人,留到最后的就是一个人了.

在一些小地方生活,人们看见一男一女走在路上就断定是夫妻或男女朋友.

小红帽又生病了,还好她带到我回到家的那一刻才发作.又是时候带她去看医生了.

无论我如何努力保持清洁,家里还是会出现米奇和小强.它们的确也是地球的一份子,有权力生存.只求我们河水不犯井水,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愿今天出殡的二表哥一路好走,安息.希望二表嫂节哀,要坚强,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