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壬辰六月十七。相機

《壬辰年。丁未月。丁酉日》
4-8-2012 Saturday

真的很難忍受沒有相機的生活,生活裏頭有很多不願錯過的鏡頭,一來想留念,二來想分享,結果就回到“原始”一點的生活方式,隨身攜帶數碼相機。

我想一天拍一點照片,拿捏拍照的角度的技巧也會慢慢進步。^_^


貓:你爲什麽每次在人家睡到爽爽就叫醒人家。。




外面的“流浪狗”把來垃圾桶的垃圾檢查了一番,不懂收市手尾應該是誰的責任?


休想進來。呵呵

10月,楊式太極拳招生!!


今天換學生請我吃,聽説是他爸爸教的。


這天從地球看到的月亮很大,很圓。



另一張月亮圖片。


沒有了隨身攜帶手機的相機才明顯覺得相繼在我生活裏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如果我生活在古代,我想我應該會是個畫家。

連接分享

以我讀經,非以經讀我。對每件事情,言語都要保持判斷力和多裏長思考。




古人说:'谣言止于智者。'听到许多传言就相信,不追究事实,这
是错误的。凡事要问清楚、问明白,再斟酌应该怎样做,这是智慧的
行为。(净空法师)




金龍覺得女人的一生不是單純的打扮美美,做万人迷,隨波逐流,盲目跟隨時髦,女生的一生是還有很多很多可以去追求的,推薦女人們讀這本。

A book which I recommend ladies
to read, it will turn you to mature, success,
attractive lady. There're many points
inside, pick some and apply then you will
become special lady among your friend!



轉發這張圖片竟然有80多人按讚,哈哈
哥的輕功不是蓋的,呵呵




[轉發]


漢服美女撫琴圖 (不知來處)。一看就知道不是我咯 ^^。 
爲什麽稱做“撫琴”? “彈琴之法,必需簡靜。非為人靜,乃手靜也。” --《撫琴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