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9.8.2012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价值观.


有位朋友对我的好友说了他自己很多的人生计划,在我不在场时,突然间冒出了一句:“有时候看到心晴,我真得有点担心她...” 我很明白他这话所隐藏的意思。我只能说大家有不一样的价值观,人生观和生活方式。如果他把他心里的那量尺放在我身上量,他一定会觉得我的生活够苦的,计划得太短暂了。"朋友",你少担心啦,我有我的价值和人生观,我有我的生活方式,我用我的尺来量我的人生.

小红帽回来了,换了新的扫水刷和一些零件.

忙着整理这里家的东西,发觉自己很喜欢收藏月饼盒.呵呵.喜欢把东西收进盒子里,让后再把盒子摆放整齐,觉得这样收藏东西很整齐,不喜欢凌乱的感觉.我很相信,人的心情会被周遭环境影响.如果要心情平静,环境就要整齐,干净.我觉得要保持环境整齐的首要条件是要把用过的东西放回原位.

今天最后一次在 Klink Kesihatan Senaling 做产检,不忘记和这里的医生护士道谢.小地方就是好在有个亲切感.难忘的是经常在这抽血都被护士插几个洞才抽到.呵呵.从第一次找路去,到现在闭上眼都知道转那个路口了.这一切都成了人生的经历和回忆.

血的HB已经上升到normal指数了..^^

好朋友常说: 每走过的路都是会学到东西的,不会是浪费的,除非是原地踏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