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癸巳七月十一。工委集訓營

《癸巳年。庚申月。乙卯日》
17-8-2013 Saturday

忙了很久,沒有更新了部落。
現在手頭上的事務逐漸完成,方能繼續回憶和紀錄日前的發生的點點滴滴~~

小柔這幾天病到很慘,我們都很擔心,這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漢服運動舉辦文化生活營有史以來第一次成功舉辦工委集訓營,目的是提升工委的素質,讓生活營辦得更成功!雖然有經過十多次會議,但爲了到達更好效果,集訓是有必要的。

我們策劃兩年,經過風風雨雨,終于今年開辦了,又遇到小柔生病,啊~~天啊!!




幸好小柔身體爭氣,上午時分病就好轉,不然我要暈了。


病到她,我們一直在找出病因。。。應該是病菌感染吧,小孩的飲食衛生是絕對不可馬虎的!! 

要出席任何周末的活動對我來説,是得要請假,前後左右安排學生的班,安排不到的學生還得扣學費,周末可是我領域最賺錢的時候,沒辦法,還是要取捨,不然兩頭不到岸~~

小柔病又好轉,工作那邊我又請假了,在一段時間的擺動,我就開車前去期待已久的工委集訓營,地點是一位同袍贊助的公寓,漢服運動真是遇上貴人了,這是多年來同袍推廣的成果。


云頂半山公寓,環境舒適,空間很大,風景很美。


話不多說,開始吧!!因爲生活營在清水岩廟舉辦,我們就選擇在那裏開會。


我抵達時候大家正在進行一個課程,青運與漢服運動,可惜我不在場啊。


過後就是讓大家了解漢射和禮射的概念,工委們也學習如何使用復興的傳統射法射箭。


禮射,正其心,發而中。


在下獻醜了。呵呵

之後我還去太極拳的講座,老師也在這天舉辦太極拳生活營,在同一個地方。



晚上還有一場會議,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從電話得知小柔病情沒有惡化,我繼續參與集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