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癸巳七月廿四

《癸巳年。庚申月。戊辰日》
30-8-2013 Friday

這,晚上要去上課交功課,早上才來寫。





最近自己像似餓鬼上身,每一餐都吃很多。
最近一直在寫文章~~



回想我幾年來教音樂的日子,對學生最常用的詞竟然是讓人非常容易誤會的啊!

第一次會痛一點的,不過你放心,玩多幾次就不痛了
我們開始吧
我們一起玩吧
我玩上面的你玩下面的
我們交換玩
給我玩你的
你試看完我的
痛嗎?讓我看看
爲什麽你總是不夠快
這你太快了,慢點慢點
停啊你
不要停,繼續
你要有節奏啊
你要大力點
你太大力了
你要放鬆,太緊綳了
回家你要自己玩多一點
再來一次
最後一次
今天到此爲止,你可以回去了

天啊~~這音樂課未免太有情趣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