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癸巳七月廿八。漢服到,鳳梨酥到

《癸巳年。庚申月。壬申日》
3-9-2013 Tuesday

早上小柔出門前大便,讓我遲了,剛巧送貨人剛到,幸好我有遲出門,才能收到這個生活營漢服,不然就麻煩了。


六箱,很重下。


經過嚴老師的推廣,一位來自臺灣的網友贊助漢服運動一大箱鳳梨酥,感恩。
算郵費都不少了,真的很感動。


灣南,高玉食堂-鳳梨酥


今天是小柔的媽媽生産小柔的紀念日,我們去吃比較特別的。

夜了我在傷亡,隔壁傳來很大聲地汽車horn聲,又有參雜很大聲説話聲,我很八卦就看門從鐵畫内看個究竟,看到一個女人從車子走進屋裏,然後那車子的人開著引擎,可以感覺到那股氣勢,我想那一定是情侶吵架的場面了,想著,那車子便氣勢湧湧地開走了。

這種送女友回家,途中有吵架什麽的情景是每對在一起互相了解、想要一起生活的過程的人必經的路。

一方的付出未必是另一方要的愛,就算付出代價很大。
愛不是數學方程式,自己需要被愛的方式未必是對方也要一樣的。
完全以自己方式去愛另一方仿佛就就達不到愛的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