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農曆二月十四

《辛卯年。辛卯月。壬申日。西曆三月十八日。星期五》

小狗都睜開眼了。

穿漢服去喝茶,Old Town White Coffee 舊街場白咖啡換杯子了。


遇到不夠好的上司,同事或下屬是可以讓自己累積以後做一個老板如何處理人事的寶貴經驗。
坏的事情也有好的一面,看你這樣去想待,站在什麽立場。金龍覺得自己以後做別人上屬一定不會要下屬做自己的私事,因爲這太不對了。

以自己的身體做了一段日子的實驗,發覺貪心和憤怒可以讓人容易餓,妒忌;壓力和慌張可以讓人容易覺得熱;迷惑,無方向和無知會讓人愛睡。
金龍覺得一些坏習慣是可以讓身體體質變差。

你我都有錯,你我都要認錯,你我都要對方寬恕,你我都要原諒對方,你我都要改過,你我都可以從來。
很多事情,包括交往都是雙方的,是要達成共識。所謂一贏一輸,一強一弱是很辛苦的。


最像媽媽的狗仔,摸摸它頸下就會這樣。。。

emo 的狗仔,自己面對牆壁然後不停地罵。

網上連接分享

閱讀寫於 2011年3月18日 10: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