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農曆二月十八

《辛卯年。辛卯月。丙子日。西曆三月廿二日。星期二》

緣分:報恩,報仇,討債,還債。

不懂今早狗又怎樣跑出去了。
還好我出去時它們就回來。

牛奶是現代人類的必需品。你每天喝牛奶的習慣嗎?你應該知道的事。


我分享的東西,觀念往往和多數人不同。是多人贊同跟隨是對的嗎?很多事情是媒體,廣告,政治做出來的,很多事情並不是事實。例如:我覺得蛋,奶,乳酪,肉等食物不是人類食物必須品,人是不必每天靠這些東西生存的。

人會因爲要讓孩子得到最好的生活,計劃生育;畜牲爲了讓人滿足口慾,被逼生孩子出來讓他們送死,不然孩子長大后就像自己一樣不停地生來孩子來送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BlpHhhcdQ
牧農業是一種很恐怖,很殘忍的商業,強迫性要動物吃,喝,交配,睡覺,擠在一起不能動,
生病殘廢的也一樣送入人類口中。

人類不吃肉類就沒有選擇嗎?食物短缺?被殺害的家禽所吃的食物遠遠超過人類所需的。

你的快樂,滿足建立在別人的痛苦,折磨,甚至死亡。你能接受嗎?雖然他們不是人,他們也是生命。這是看人把動物看成什麽地位,以前日本人殺害華人時,他們沒有當華人是人,要奸就奸,要殺就殺,殘忍嗎?這和屠殺場的屠夫沒有兩樣,吃肉賣肉的人沒有做這些事,但他們給錢讓他們坐這樣的事,你説是嗎?沒有需求就沒有殺害。

有的華人是很看不過其他華人穿華人的衣服,看來他們已不認自己是華人。


網上連接分享


35p 圖解 台灣人為甚麽那麼喜歡加班和換工作

[轉] 顧好自己的心念,才能真正愛人。

[轉]  跟媽媽說:我餓了!媽媽會立刻起身道:我這就做飯去!
跟爸爸說:我餓了!爸爸會笑呵呵的說:走,咱出去吃!
跟男朋友說:我餓了!他會溫柔的問:想吃什麼呢?
跟女朋友說:我餓了!她永遠都會回你:我也是 ♥

以佛心看人,則遍地都是佛。以鬼心看人,則處處是猙獰的惡鬼。

选择很重要
富爸爸,穷爸爸 Rich Dad and Poor Dad 寫於 2011年3月22日 15:40

累与不累
Yew Chuu Tian 寫於 2011年3月22日 14: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