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農曆二月初四。婦女節

《辛卯年。辛卯月。壬戌日。三月八日。星期二》

我終於感覺到一整天茶當水喝的後果,太興奮了!
昨天一整天都在喝普爾茶,因爲不會沖泡,茶葉在那裏一團,粘在一塊,不懂如何分開它,就乾脆一次用了一個鐵罐的茶葉,結果晚上直到早上五點才可以睡着!


店裡來了個馬來顧客的手機鈴聲竟然是林曉培的心動。


No one could never able to represent me in any case, What did you heard is might not a truth from mine. 
至今本人還未授權給任何人來代表我説話,所以你聽到的很可能是虛假的以爲。


至於Kebaya是漢服,還是受漢服元素影響,還是根本沒有關係,這還要更多更多的有關人士來鑑定。
馬新印褙子漢服(nyonya kebaya)-不曾斷代的漢服,它不是馬來人的服飾

寵物比賽


KoAi No:070
* 主人名字 : Alexis Lau & Solomon Wong
* 狗狗名字: 菲菲 fifi
* 大家好,我本来是一只流浪的小狗,主人在我几个大时把我捡回来,我不是名牌的,也不懂自己是什么血统。paiseh paiseh..嘻嘻。可是这一点都不重要,因为我现在很幸福,我拥有一个家。今天,三月二日我荣升为母了。十分感恩,无比幸福。顺便拉票一下下,如果你觉得和我一样幸福和可爱的话,别犹豫,就投我一票咯,让我赢得一个玩具,可以让我宝宝玩。一万个谢谢…XD



幫馬來西亞一帶的朋友訂購漢服。
Helping Malaysian buying Chinese Costume Hanfu. 
這款女生漢服清涼優雅,妹妹說她喜歡。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6116530


@围脖经典风云榜:【成為美女的真正秘訣】 每個女孩子也想擁有完美的身材,但要怎樣才能使身材完美呢?以下介紹七個基本原則給各位姊妹,大家只要遵守這七大原則就能擁有完美的身材!


閱讀寫於 2011年3月8日 10:10

♥ 梦之阁~爱情小说♥ 寫於 2011年2月26日 17:50

奶奶說:怎麼當個好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