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農曆二月十五

《辛卯年。辛卯月。癸酉日。西曆三月十九日。星期六》

癸 guiˇ ㄍㄨㄟˇ  酉 youˇ ㄧㄡˇ


菲菲:“你幹嘛笑到這樣開心? @_@”

早上去吃早餐才去上班,吃完后去公司的路上看到菲菲在路上跑,奇怪不懂那個屋友又“不小心”把三只狗都放了出去。菲菲其實不想跑出去的,我們一開車們她就跳上來了,看時間將要遲到,我們就順便帶她去兜風,她很喜歡坐車看風景。


你看我,我看你。菲菲:囧~~。

晴兒回到家裏,兩只小的就回來,應該是回來又得到吃吧。擅自出門是錯的,本來它們是自由自在的,現在在坐監牢(被綁)。


宅仔:可以靠近一點嗎?我很溫柔地。

晚上去Jalan Kuchai Lama那裏喝茶,談談天,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得到共識,我們正在做一份兩人都認同的夫妻條約。要考慮的問題很多,很多矛盾的事情。

夫妻在金錢要分開還是一起呢?

你的錢?我的錢?還是我們的錢?

你要買東西?我要買東西?還是我們要買東西?

你的家人?我的家人?還是我們的家人?

金龍覺得一個人分別之心可以把兩個人的距離拉無比的遠。

兩個人在一起,事物未必要分到這麽清楚,事物一開始都沒有你我的分別,在人生裏只是全部事情都是因爲緣分而來,緣盡而散,很多東西看似是我們的,其實都不是自己的,分來分去豈不是自己執著放不下,為自己添加痛苦嗎?善也好,惡也好,真正做到隨緣最自在。


去一閒少人不吵鬧,飲品不昂貴的咖啡館。

但到了夜一點人一多就很吵了連要好好説話也不行了。

馬來西亞的華人身穿洋人的衣服,語氣一點都沒有西洋文化的文雅。
西洋文化也有好的一面,適合自己的,但大家有沒有考慮到,那個應該跟,那些不該根呢?

最近每天出門都是穿漢服,從晴兒的眼裏看是會看到很多人用很奇異的眼神看我的,她就很不開心別人這樣看我,我無所謂,自己私人時間我有自己喜歡穿的衣服,別人穿什麽我也無所謂,我也有我的事情,不會無端端跑去和別人解釋什麽,反正自己沒有傷天害理就好。

金龍和晴兒現在還是分隔兩地,因爲晴兒是做老師,而金龍在星期六日是有工作的,所以一星期只有兩個晚上有時間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都很少了,如果用來爲了小事吵架不是很不值得?



最近有一個人拍照都很喜歡把戒指露出來。哈哈!


今晚是超級月亮的晚上,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網上連接分享

[转] 可口可樂總裁曾說: 『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  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靈魂,這五個球…  只有一個是用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  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轉]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不要有心的放在心裡。
Don't keep the bad word in your mind, which is over-spoken by other.

[轉]困難不在自己,在別人;障礙不在別人,在自己。最怕的是自己障礙自己。

[轉] 真正的大愛是無私的付出,是沒有偏差、私欲的愛。

[轉]【慧命永存】生命無常,慧命永存;愛心無涯,精神常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