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農曆二月廿五

《辛卯年。辛卯月。癸未日。西曆三月廿九日。星期二》  

美美的母愛汎濫,和小狗們清理身體。

有一位朋友說我的面子書的磁場很引人吵架,金龍覺得還是蠻對的。

金龍的面子書朋友們發表意見留言決不會顧慮,很直率,其實人都有自由發表自己的意見,但很多時候留言是可以很傷人(有時傷的則是我朋友群裏的另一個朋友),有時則很極端,也可以在我的留言榜看似罵我一樣,但可以說是罵的是另有其人,還有說我過於在意別人看法,說面子書是吹水的地方,還有的說是要看我的反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生活方向,每個人當然有自由去堅持自己喜愛的東西,在面子書/網上分享東西是自由的,金龍從來沒有強迫別人一定要跟從我,包括家人,女友,朋友,同事也好,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嘛,金龍所堅持(特素,穿漢服,推廣漢文化等。。。)都沒有傷害別人,也沒有讓父母丟臉,怎麽思想的不同的人不能共存
人人的思想本來就不同的,不知道對方的思想前本來也不就是大家好好的嗎?

但有很多的人就是看不過眼,說了一大堆,説是我朋友不敢和我說而以,是他做臭人讓我知道我朋友怎樣想我,金龍曾幾何時不知道我十多年的朋友怎樣想我,我就是不改變,不是因爲他們不對,我很對,有些事情是沒有對錯的。

還有人可以寫了我覺得很惡的留言給我,然而我去寫一個有譏笑意義的留言給他就讓他生氣,什麽世界?對我惡,是他人吹水,我得接受;對他惡,是我故意,我得賠罪?還可以說一個吃素的人怎麽可以這樣,離譜得說學佛的我盡然對他不好,也許在他們心目中吃素學佛的人應該對他們百依百順,永遠忍受他們,服侍他們,簡直是迷信。

老實說我修行是確實未到家。

Peta send me address sticker.  Very Nice!
網上連接分享

  道德是提昇自我的明燈,不該是呵斥別人的鞭子。

Chris Lim TawChing 寫於 2011年3月29日 21:15

你不爱我没关系 只要有一天你会想起曾经爱过你的我寫於 2011年3月29日 15:35

When somebody says you've changed, it's only because you stopped living your life their way.
当有人说你变了的时候,不过是因为你不再按他们的方式生活罢了。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一生人只有一个父母,难道要等到他们离开的时候才来后悔吗?好好陪他们过完下半辈子吧!当你需要他们时,才会想起他们,难道他们就是你一辈子的靠山吗?别让你的人生有遗憾,否则一失足成千古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