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兔年。辛卯。正月廿八

  《三月二日。星期三》


 小狗的相片
鄰居小狗的相片簿。

‎[转] 如果你讓別人決定自己的人生,你的內心永遠不會感到踏實。- 拿破崙希爾。
人生到了一個階段必須以自己立場行事,這不代表不參考別人意見,不接受別人批評進步,而是不讓別人動搖自己堅持正確的信念。

例如:

去到夜店,有人讓你吃搖頭丸,說你拒絕就沒膽識,沒种的話,你會去做他人心目中有膽識,有種的人嗎?

有人說你生意做不成的,不做也罷,你會因此放棄嗎?

有人說你這樣不對,你會盲目跟從嗎?

有人說你笑得不美,你會永遠不笑了嗎?


別人要怎麽說都可以,怎麽做都可以,其實人生真正的命裏有的或沒有的,一些是注定,一些是造化,都是因果循坏,不會是別人想你不好,說你不好,你該得到的就因此不見了。

如果今天注定會馬票,買了馬票,別人說了一百句侮辱你的話,馬票還是會中。

如果今天注定不會馬票,買了馬票,別人說了一百句讚美你的話,馬票還是不會中。

道理就是這樣,侮辱讚美只能夠影響個人的心情心智,然後不同的心情心智再影響以後的行動。

說了兩句會馬上不見的東西,是虛假的名利泡影,要來幹嗎?要不要也罷。

Nick Vujicic, No Arm, No Legs, No Worries.

誰要和一起我去?
怎麽會有人一放工就躲在家裏的,那麽以後有家庭老婆孩子不是很壓力嗎?
孩子生病了,星期六才可以出門看醫生哦?
外面的親人入院了,也是等星期六才可以探望?
親人朋友結婚或喪事也是要等?

疑海水有毒 清洁海边鱼尸遍布
(北海1日讯)疑海水有毒,大量鱼只翻肚,鱼尸遍布清洁海边!

改漢人歷史等於造另一個漢人未來。

The Story of Pencil and Eraser =)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0150100859777532&id=685647531

我喜欢这些话,很激励人。特别是在我最失意的时候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27022720701106&id=305861593488

黑心小笼包=肥肉纸箱,46比例+味精。

放工回家發現菲菲不在院子裏,進去家裏才發現她生了,還有智慧會跑進來生狗仔。


外面兩只小的看到菲菲進來就不耐煩了,一直要進來,就像小孩子。

晚上去馬大教一位朋友吉他,突然有只青蛙跳過來找我。

宅仔不懂吃錯什麽,半夜吵醒我兩次,要我放他拉肚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