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農曆六月廿五

 《辛卯年。乙未月。辛巳日》   
25-7-2011  Monday

我沒有用沐浴露洗澡自從我看過傳銷的產品示範,他們用沐浴露加入鹽水中攪拌,之後沐浴露的化學物質和鹽水形成了半固體狀態,這表示我們洗澡后殘留在我們皮膚的沐浴露的將會和我們的汗水形成半固體狀態的“保護層”,造成皮膚的散熱功能差,導致人一直很熱。我雖然沒有用那傳銷產品原來我是餓了,但我相信這是事實。


不懂為什麼看著楷體史記抄錄的字體不知不覺變成隸書。
以一句有刺的話來聯想就知道經營一段感情真正需要的是做什麼東西。

驚喜浪漫能不能頂得過一個有刺的話或是一個心結?


很久沒有照顧我的西裝了,是時候燙過,補掉了的紐扣。

半夜兩點,才發現原來我是餓了,睡不着,應該是太早吃午餐了,加上發育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